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拓展培养  >  正文

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作者:李雪瑞、林行刚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3日 21:13:23点击数:

5月31日,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图书馆东教室202组织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巍巍以及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由本科生党支部党员林行刚主持。本次大会讨论郭香昀、何诗仪、胡巧颖、兰共德、胥淑敏、王湘月、刘潇、叶邓辉、戴乐天、白旭航、赵致远、杨婧怡同志的转正问题。

会议第一项,12位同志依次汇报预备期间的思想、学习、工作情。本次转正的同志中有毕业生党员,有大三正在准备考研、保研的同学,虽然所处阶段不同,面对问题不同,但每位预备党员都展示出了自己的亮点和优势,值得在场同志们学习。会议第二项是入党介绍人周现民、刘晓燕同志汇报12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会议第三项由党支部委员董安冉对12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进行汇报,接着与会党员对12位同志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最后经过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环节,所有预备党员全票通过。转为正式党员的12位同志依次表态,指出自身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周现民对转正的各位党员表达祝贺,并鼓励大家继续努力,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继续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通过本次会议,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正式党员的队伍进一步壮大,将会继续以良好的风貌,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作者:李雪瑞、林行刚 审核:石株源、宋鸿宇、梁宇嘉 编辑:纪雯萱 责编:刘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