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拓展培养  >  正文

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作者:刘潇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2日 12:48:00点击数:

6月10日,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趵突泉校区科研楼501报告厅召开了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会议由本科生党支部林行刚同志主持。支部书记周现民、副书记刘晓燕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发展对象李欣雨、孙九博、姜又琦、徐茹、贾双旭、于明轩、梁宇嘉七位同志分别向党支部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陈述家庭情况、主要社会关系情况,并汇报考察期间个人学习、生活、思想方面的发展情况。接着,入党介绍人周现民、刘晓燕介绍发展对象在考察期间的有关情况。随后,董安冉代表支部委员会介绍了发展对象在发展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对七位发展对象能否成为预备党员发表意见。

本次预备党员接收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根据正式党员投票表决结果,大会一致同意李欣雨等七位发展对象成为中共预备党员。会议最后,七位预备党员分别针对自身存在的不足进行表态,明确了接下来的努力方向,并表示积极向优秀党员学习,为党和人民作出贡献。

本次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为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注入了新的发展活力,支部将继续秉承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踏实肯干,不断进步,积极为国家贡献力量。

作者:刘潇 审核:王曼宇 陈超 肖和 编辑:赵畔 责编:刘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