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拓展培养  >  正文

药学院2021级药学1班举行第二次班会

作者:石浩璇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1日 11:11:16点击数:

11月29日,2021级药学1班于线上腾讯会议举办了本学期第二次班会。班会围绕疫情防控的注意事项与近期安排展开。

首先,班长陈超从及时查看重要通知、每日及时做核酸和及时回复班群消息三个方面提示了同学们如何更好地响应疫情防控政策,为同学们的期末复习生活保驾护航。

随后,团支书张毓函就近期的团支部创新立项活动对大家进行了汇报,介绍了由于疫情原因原定线下参观改为线上学习的情况以及活动的任务分工,让同学都对本次团支部创新立项活动有一个大致的了解。

接下来,学习委员王也对临近期末的一些学习上的安排做出了汇报。她从做好英语四六级备考准备、期末考试周大致时间以及实验课补课情况这三方面对同学们做出提醒,并整理了分析化学、分子生物学、生理学等六门课程的期末考核成绩构成、考试题型以及相关要求,提醒同学们尽早开始着手复习,争取期末取得理想成绩。

然后,生活及心理委员符方开从疫情防控、宿舍卫生检查、期末压力调节和天冷注意保暖四个方面为同学们送去关怀和温暖。生涯规划发展委员成欣怡就最近两周的药学讲坛安排情况进行了汇报。

最后,班主任叶磊对往期药学讲坛的举办情况进行了总结。叶磊对同学们的努力做出了肯定,并就药剂学学科与医用水凝胶对同学们进行了科普和展示,对同学们提出了期许。

本次班会强调了防疫不可松懈,并解答了临近期末同学们学习上的一些问题。这既是对往期工作的总结,也打响了备战期末的第一枪。

作者:石浩璇 审核:赵畔 陈超 肖和 编辑:翟可 责编:刘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