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拓展培养  >  正文

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杨婧怡发布日期:2022年12月17日 21:53:55点击数:

12月16日晚19时,山东大学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李聪赢同志主持。大会讨论了张子儒、高树、张梦钰、崔金雨、陈雯五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

首先,五位预备党员分别向党支部汇报在预备期内个人思想、学习、生活方面的情况,并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陈述了家庭情况和社会关系等。

接着,入党介绍人周现民、刘晓燕介绍了五位预备党员在预备考察期间的有关情况。随后,李聪赢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介绍了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会议中与会党员对预备党员能否成为正式党员发表意见。本次正式党员接收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根据正式党员投票表决结果,大会一致同意张子儒、高树、张梦钰、崔金雨、陈雯五位预备党员成为中共党员。

在会议最后,五位正式党员分别针对自身存在的不足进行表态,明确了接下来的努力方向,并表示积极向优秀党员学习。

此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圆满举行,党支部内吸收了优秀同志,相信五位新加入的同志会与支部同志一起努力,带领党支部在新的一年内取得更好的发展。

作者:杨婧怡 审核:马文哲、陈超、肖和 编辑:马文哲 责编:刘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