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拓展培养  >  正文

“韶华倾负,劳心向荣”社会实践队开展工作筹备会议

作者:符方开发布日期:2023年01月04日 21:42:42点击数:

1月3日下午四时,药学院“韶华倾负,劳心向荣”社会实践队于线上召开工作筹备会议。本次会议旨在明确社会实践的目标和工作流程、分配工作任务及探讨社会实践相关问题。药学院“韶华倾负,劳心向荣”社会实践队队长符方开主持本次会议,社会实践队全体成员均按时参会。

在会议中,符方开提出,本次社会实践的目的是开展角色岗位实习体验,进入基层进行劳动实习,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崇尚劳动、尊重劳动,增强对劳动人民的感情,在解决实际问题的过程中增长才干,提高就业素质,用实际行动报效国家,奉献社会。

紧接着,符方开强调了本次社会实践的特殊背景。由于目前疫情形势仍然严峻,符方开希望各位成员在进行社会实践时要做好个人健康防护。符方开与各位成员一同探讨了开展社会实践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和解决方法,为社会实践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随后,符方开明确了社会实践流程与方案,进行了工作任务的分配与说明。他强调,在社会实践进行过程中,要注重前期宣传工作、开展期间的体验与调研和结束后的总结工作,以实现实践效果的最大化。

在会议最后,符方开总结了会议内容,并回答了成员们提出的有关活动开展的相关问题。

通过本次活动,“韶华倾负,劳心向荣”社会实践队对活动的开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明确了各队员的分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为后续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作者:符方开 审核:王曼宇、陈超、肖和 编辑:马文哲 责编:刘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