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拓展培养  >  正文

山东大学药学院“青听党语”宣讲团召开工作筹备会议

作者:陈超发布日期:2023年01月07日 11:48:30点击数:

为树立活动目标,明确活动方向,保障团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扎实稳步推进,1月6日15时,山东大学药学院“青听党语”宣讲团于线上腾讯会议召开工作筹备会议。本次会议由“青听党语”宣讲团队长于明轩主持,团队全体成员均按时参会。

会中,队长于明轩首先向新加入团队的同学表达了诚挚的欢迎。于明轩指出,随着团队新鲜血液的加入,团队将更加坚持建队初心,学深学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力争准确而深入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在群众中传播。

随后,于明轩与队员们共同探讨了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的初步安排与规划。在会议过程中,团队成员各抒己见,对宣讲形式、宣讲内容、活动策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

在确定活动安排后,于明轩根据队员们的特长进行了工作分工,将团队分为公众号运营组、宣发组、美工组和活动组四个小组,细分到组、分工到人,保证了社会实践活动开展的有序性和高效性。

最后,队长于明轩再次强调要全力以赴做好宣讲工作,把握方向导向,创新宣传形式,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昂扬的精神状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展现药院学子的责任与担当。至此,山东大学药学院“青听党语”宣讲团活动前期工作筹备会议结束。

本次会议确立了活动开展的形式,明确了每位成员的工作任务,宣讲团每位成员各司其职又相互配合,共同为后续活动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陈超 审核:向怡霖、肖和 编辑:石钟灵 责编:刘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