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拓展培养  >  正文

药学院文韬武略活动部举办“德‘艺’双馨,‘药’你学习” 文艺活动宣传讲座

作者:纪雯萱发布日期:2023年01月09日 08:28:40点击数:

1月8日,为了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学习文艺活动的相关知识,理解文艺活动的重要性,药学院学生会文韬武略活动部面向全院本科生举办“德‘艺’双馨,‘药’你学习”主题文艺活动宣传讲座。本次活动由文韬武略活动部干事魏端阳主持,邀请到了王一蒙、马凯成、张琬茹三位同学进行经验分享。药学院2021级和2022级全体本科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晚8时整,活动正式开始。首先进行分享的是王一蒙,她着重介绍了参与文艺活动的意义和奖项,包括其在奖学金评选和考公考编的重要性等。此外,她还结合自身例子为同学们讲述了参加文艺活动带来的收获和提升,让同学们明确了参与文艺活动的重要性和有效性。

随后,马凯成从自身的经历出发,详细地为同学们介绍了参与文艺活动所带来的感受和收获的乐趣,同时向同学们介绍了一些文艺活动社团,呼吁同学们勇于尝试、勇于挑战、勇于走出自己的舒适圈。最后,张琬茹就各式各样的文艺活动按照不同类别进行了推荐和评价,并建议同学们多多关注校外活动,拓展视野,提升能力。

本次活动提升了同学们对于文艺活动的重视度,激发了同学们参与文艺活动的热情,彰显了同学们的良好精神风貌。

作者:纪雯萱 审核:戚宪鹏、陈超、肖和 编辑:石钟灵 责编:刘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