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拓展培养  >  正文

药学院“青听党语”宣讲团开展党的二十大主题宣讲

作者:陈超发布日期:2023年02月04日 11:27:55点击数:

为激励广大青年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以奋斗姿态迎接新学期,2月3日,山东大学药学院“青听党语”宣讲团以线上形式开展《国强——从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中感悟今日中国之强大》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本次活动由黄慧担任主讲人。

黄慧从“梦想接连实现”“充满生机活力”“赓续民族精神”和“紧密联系世界”四部分展开分享。她指出:征途漫漫,精神永恒,中国人民在长期奋斗中培育、继承、发展起来的伟大民族精神,为中国发展和人类文明进步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中国式现代化是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的现代化,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需要伟大民族精神的支撑。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吹响了奋进新征程的时代号角。

活动最后,黄慧号召与会青年要砥砺复兴之志、凝聚团结之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作者:陈超 审核:李文哲、肖和 编辑:张永嘉 责编:刘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