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拓展培养  >  正文

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走进企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杨婧怡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3日 18:39:57点击数:

3月12日,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赴山东齐都药业有限公司,以参观学习和座谈交流的方式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学生党员深切感受到了齐都药业与药学院的深厚情谊。2022年疫情时期,齐都药业为药学院捐赠防疫物资和退烧药,每一位药学院学子都深受感动。

座谈会后,支部成员在郑家晴董事长的带领下参观了研究所和车间工厂。在研究所内,同学们看到了很多常见的仿制药;在实验室中,同学们看到了许多先进的仪器设备;在车间工厂中,同学们看到了高效运作的机械臂。在一流装备的保障下,一流员工的存在下,一流管理的要求下,才有了一流的药品。

本次活动让学生党员在参观的同时学到了很多药学前沿知识,也让毕业生党员清楚了解到企业工作内容和就业现状,在就业工作中发挥先进性作用。

作者:杨婧怡 审核:黄雨欣、陈超、肖和 编辑:向怡霖 责编:刘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