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拓展培养  >  正文

2021级药学3班开展“体育活动月”系列活动

作者:马文哲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8日 16:58:13点击数:

3月17日,2021级药学3班启动体育活动月,旨在缓解课业压力,增强学生体质,营造运动氛围,提高学习和生活质量。

此前,班委团策划“共享位置捉迷藏”活动,充分调动同学们的运动积极性。参与活动的十名同学,以趵突泉校区为活动区域,上演了速度与智慧的比拼:“猎人”们分工明确、有的放矢;“猎物”们协作突围、步步为营。三十分钟的活动时间内,同学们快跑、躲藏、迂回包抄——新式捉迷藏妙趣横生。

为巩固班级体育活动建设成果,班委团以“共享位置捉迷藏”活动为引,启动班级体育活动月,切实落实“三走”活动安排。

2021级药学3班将设立班级常驻体育活动,包括“共享位置捉迷藏”类娱乐性活动,羽毛球、乒乓球等竞技性体育项目,慢跑等田径项目,班级同学可根据空闲时间灵活选择,同时,设立简易羽毛球拉网,班级同学共享。

随着学期生活步入正轨,学业压力逐渐增大,课余生活需要调剂,班级建立体育锻炼共享文档,同学们将感受写入文档中,分享上课途中或体育运动中的快乐瞬间。同学们可以将日常运动锻炼的趣事写入文档,也可将锻炼计划写入文档,进行督促和提高。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为全国的体育战线明确了方向。2021级药学3班将落实活动安排,巩固体育建设成果,打造先进班集体。

作者:马文哲 审核:钱鹏程、陈超、肖和 编辑:李文哲 责编:刘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