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拓展培养  >  正文

“记忆守护”志愿服务队召开工作筹备会议

作者:史怡帆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2日 17:59:32点击数:

3月21日晚21点,药学院“记忆守护”志愿服务队于线上召开了工作筹备会议。本次会议明确了志愿服务队的主题目标、工作流程与分工。药学院“记忆守护”志愿服务队队长符方开主持本次会议,志愿服务队全体成员均按时参会。

在会议前期,队员们明确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主题和目标——全面了解阿尔兹海默症的相关知识,拉近和阿尔兹海默症患者的距离,深刻认识阿尔兹海默症对患者生活的影响,增进志愿队成员关爱阿尔兹海默症患者,关爱社会弱势群体的情感。

接着,符方开明确了志愿服务活动的流程与方案,对服务工作进行了细致地分配,确定了线上与线下共同开展活动的方式:在线上做好宣传与阿尔兹海默症相关宣讲活动,在线下走近相关机构给患者送温暖。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志愿服务方式使得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取得最大化的成效。

之后符方开明确了本次活动应召开中期会议,以便于对之前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前期的问题进行反馈与纠正;志愿服务结束时召开总结会议,让队员们对本次志愿服务自己的收获与感悟进行总结。

最后,符方开总结了会议内容,并回答了成员们提出的有关活动开展的相关问题。

通过这次会议,队员们对本次志愿服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明确了各队员的分工,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为今后进一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作者:史怡帆 审核:严韵、陈超、肖和 编辑:李文哲 责编:刘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