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拓展培养  >  正文

山东大学药学院党支部赴烈士陵园开展清明节扫墓活动

作者:杨婧怡发布日期:2023年04月06日 09:00:03点击数: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更好地发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5日10时,山东大学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赴英雄山革命烈士塔开展清明节扫墓和缅怀革命烈士活动。

首先,在革命烈士纪念塔下,全体党支部成员手持黄白菊花,神情凝重肃立,共同奏唱国歌。国歌奏毕,全体人员低头静立,沉痛悼念革命先烈,表达了对烈士们诚挚的敬意和深深的怀念。

接着,学生代表梁宇嘉向全体党支部成员讲述英雄山的故事。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党的誓词,缅怀革命烈士的爱国主义精神,在回顾历史、展望未来的同时,号召同学们与历史同在,与祖国同行。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将牢记伟大革命主义精神,把党为人民服务、党员同志为党献身的精神刻在心底。

最后,团支部成员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敬畏之心,共同为革命烈士献上花圈。

此次清明节扫墓和缅怀革命烈士活动传承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加强了党支部成员爱国主义教育,有利于更好地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促进我院的精神文明建设。

作者:杨婧怡 审核:李文哲、陈超、肖和 编辑:张永嘉 责编:刘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