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拓展培养  >  正文

药学院2020级本科生举办班级拔河比赛

作者:张苡钦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4日 23:28:54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学校全民运动会的号召,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班级凝聚力,培养团队合作精神,药学院2020级本科生于4月24日上午十点在8号教学楼空地前开展班级拔河比赛。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每个班级挑选出五人参赛。首先对阵的是一班和二班,双方互不相让,都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对手。经过激烈角逐,一班拿下第一场胜利。随后又分别进行了二班对阵三班、一班对阵三班比赛,在班级同学的呐喊助威下,每个队员都鼓足了劲,全力以赴,为自己的班级争取胜利。比赛以二班、一班的胜利告终。虽然今日天气有所转凉,但在比赛中,每队队员都表现出了顽强的拼搏精神,既赛出了水平,又赛出了风格,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

189DF

本次拔河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培养了学生们的意志品质,更增添了队伍的凝聚力,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拼搏进取的精神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发扬了团队精神。

作者:张苡钦 审核:严韵、陈超、肖和 编辑:钱鹏程 责编:刘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