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拓展培养  >  正文

药学院举办“与尔话诗篇”——新生入学指导交流会

作者:阿英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7日 14:42:50点击数:

915日上午10时,由药学院学术创新部举办的“与尔话诗篇”——新生入学指导交流会准时进行。本次交流会旨在帮助2020级新生开创一个良好的大学生活开端、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2019级本科生赵致远、白旭航、张子儒、张梦钰担任主讲人,药学院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刘晓燕出席了此次交流会,2020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王美琪主持。

3

四位主讲人结合自己大一一年的学习生活经历,分别从学习模式、第二课堂、文体生活以及生活模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在学习、生活等诸多方面为大一新生提供了许多意见和建议。四位主讲人热情而有趣的发言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新生,场下不时发出阵阵掌声。赵致远以幽默诙谐的话语,向新生讲述了大学学习的重要性,并结合自己的切身经历向新生分享学习经验;白旭航从社团活动、志愿服务以及社会实践三个方面展开讲解,向各位新生介绍了第二课堂的主要内容;张子儒把近一年的文体活动用时间线的方式呈现给大家,让新生更加直观地感受到大学生活中的一系列文体活动;张梦钰着手于大学的生活模式,从大学生活的各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在交流会进行过程中,现场氛围轻松活跃,最后的提问环节,新生们积极踊跃地提问,展现了药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7

4

本次新生入学指导交流会,让2020级新生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更明确的定位,同时也对药学院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为他们尽快融入、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基础。希望2020级新生能不负学院和老师的期待,把握好大学时光,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作者:阿英  编辑:曾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