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活动  >  正文

“齐都奖学金”捐赠仪式顺利召开

作者:发布日期:2014年03月11日 00:00:00点击数:

12月2日,“齐都奖学金”捐赠仪式暨“齐都药学讲坛”活动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颁奖典礼在趵突泉校区举行。山东齐都药业集团董事长郑家晴、山东大学药学院院长王凤山等出席了捐赠仪式及颁奖典礼,捐赠仪式及颁奖典礼由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雨嘉主持。

捐赠仪式上,郑家晴代表齐都药业向药学院捐赠10万元,用于支持学院发展。王凤山在致辞中表示,人才的培养需要学校和社会的共同参与,感谢齐都药业集团对于学院发展的大力支持,并鼓励同学们不断努力,争做优秀药学人。郑家晴、王凤山共同为获得药学讲坛“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同学和班级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近年来,齐都药业集团与山东大学药学院加强了产学研合作,为学院顺利开展教学实践、学生活动、学生就业提供了优质、广阔的平台和大力支持。“齐都药学讲坛”是药学院为促进本科生专业知识和综合素质提高,将知识学习与人格培育体系相结合而专门开设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