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活动  >  正文

药学院与济南瑞康医药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作者:发布日期:2014年12月04日 00:00:00点击数:

   12月3日上午,药学院院长王凤山与济南瑞康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蕊在山东瑞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签署合作协议书和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书,同时举行山东大学药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
  签字仪式开始之前,陈蕊介绍了目前企业发展的情况,并带领王凤山一行参观了瑞康医药先进的现代化药品物流配送流水线。为推动药学教育事业发展,增强校企合作,济南瑞康医药有限公司决定每年向山东大学捐赠十万元人民币,设立“瑞康医药优秀研究生奖学金”,帮助品学兼优的全日制在校研究生进行科学研究,顺利完成学业。  
  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雨嘉、马宏峰、副院长张建、办公室主任刘丽娟以及济南瑞康医药有限公司的高管领导参加了签字仪式。
  山东瑞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金21789.52万元,员工1600余人。公司2011年6月10日在深交所上市。公司以其自身的优势,走在全省同行业的前列,成为山东省药品配送领域的支柱企业之一。瑞康医药与国内外名优生产企业保持着稳定、通畅、规范的业务往来,是目前山东省销售网络覆盖率最高,合作企业数量最多,经营品规最全的医药商业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