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活动  >  正文

药学院举行瑞康研究生奖学金颁奖典礼

作者:发布日期:2015年07月14日 00:00:00点击数:

  7月12日,药学院在趵突泉校区举行“瑞康医药优秀研究生奖学金”颁奖典礼。济南瑞康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蕊、济南瑞康医药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副总经理陈红陵、山东大学药学院院长王凤山出席典礼并致词。党委副书记李雨嘉主持典礼。
  下午3点,颁奖典礼正式开始,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宏峰宣读表彰决定,陈蕊和王凤山分别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学金并与获奖学生合影留念。随后,王凤山代表山东大学为药学院78级校友陈蕊颁发“山东大学校友贡献奖”荣誉证书。
  2015届本科毕业生路璐代表获奖学生发言。她表示,在未来的科研道路上,他们一定会怀着感恩的心勇于担当、拼搏奋进,为药学院增光添彩。陈蕊就瑞康公司的概况和近几年的发展优势为在座学生作了具体详细的介绍,她鼓励药学院的学生能够在毕业以后选择瑞康公司,与瑞康一同成长一同进步。最后,王凤山对本次颁奖典礼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学院将为同学们的发展提供便利的条件,希望同学们珍惜荣誉,不断进步。
  山东瑞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2011年6月10日在深交所上市。公司以其自身的优势,走在全省同行业的前列,成为山东省药品配送领域的支柱企业之一。瑞康医药与国内外名优生产企业保持着稳定、通畅、规范的业务往来,是目前山东省销售网络覆盖率最高,合作企业数量最多,经营品规最全的医药商业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