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四位学者入选2020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作者:李林蔚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5日 08:27:00点击数:

4月22日,爱思唯尔(Elsevier)正式发布2020年中国高被引学者(Chinese Most Cited Researchers)榜单,药学领域共有来自31所高校和科研院所的69位学者入选,其中,我院娄红祥教授、刘新泳教授、张娜教授、翟光喜教授四位学者入选药理学、毒理学和药剂学学科。

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以Scopus数据库(全球领先的同行评议文摘引文索引库)作为统计来源,数据库收录了全球5000多家出版商的超过24,000种期刊(其中中国大陆期刊超过730本),980多万篇学术会议论文,22万本书以及全球5大专利机构4400万条专利信息。覆盖自然科学、技术、工程、医学、社会科学、艺术与人文等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