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药学院研究生寝室文化节绘画书法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陈贵鑫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9日 17:40:14点击数:

11月期间,药学院面向全院研究生举办寝室文化节绘画书法大赛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促进学生之间的互相帮助和合作,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创造美好舒适的生活环境。借这次寝室文化节活动,让大家温暖彼此,携手共进,发现身边的美好,打造更和谐美好的寝室关系,更好的促进校园文明基础建设。

本次寝室文化节绘画书法大赛以“书学子之风华,画寝室之映像”为主题,使同学们增强了对寝室的归属感、责任感,对提高同学们的文化修养、综合素质等各方面起着感染熏陶、潜移默化、净化心灵的作用。

经过前期组织报名,筛选出绘画作品21份,书法作品15份。再通过网络投票和评委投票相结合的方式,最终评选出一等奖4份,二等奖7份,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

本次寝室文化节活动展现出药院学子健康积极的精神风貌,既丰富了研究生的寝室文化生活,又进一步加深了舍友间的情谊,为进一步营造有文化底蕴、温馨和谐的宿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