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药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学习研讨会

作者:石株源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6日 09:34:10点击数:

为全面了解2021级新生入学三个月以来的学习生活情况,药学院于近日在理综楼102教室举办两场学习研讨会。药学院副院长王小宁主讲,班主任蒋文洁、2020级本科生贾双旭、许海若、马凯成受邀出席。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

王小宁从生活、学习、人际交往和未来就业四个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交谈,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同时,也收集了同学对教学及生活上提出的建议。贾双旭、许海若和马凯成主要针对同学们提出的课程学习、考试重难点等问题进行解答。

通过本次座谈交流,同学们不仅对科研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而且见识到了新的学习方法,对如何平衡学业与生活有了新的了解。同学们也积极反馈关于课程安排、教学方式等方面的意见,为学院本科教育教学的更好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