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药学院第二十二届学生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纪雯萱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3日 15:33:08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学生会在师生之间的桥梁作用,12月19日,药学院在图东102教室举办第二十二届学生会成立大会。药学院副院长王小宁、党委副书记王巍巍、团委书记李冬、辅导员周现民、吕淑良、王灿出席大会,第二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团成员及第二十二届学生会全体成员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参加。

大会在《山东大学校歌》中拉开序幕。李冬立足于建党百年、建校百廿、学院复建50周年的时代背景,总结了一年来团委和学生会在学生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成绩。崔金雨规划了学生会未来的发展,建设并弘扬具有药学院风格的特色文化,积极构建品牌体系。随后,王小宁和王巍巍分别为第二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团颁奖,表彰他们在学生工作中的辛勤付出。最后,梁宇嘉倡议全体学生会成员应勤于交流,求真务实,公私分明,甘于奉献,注重修养,热情服务,让责任、奉献、自律常驻心间。

本次学生会成立大会总结了学生会过往取得的成绩,也为未来指明了发展方向。药学院第二十二届学生会必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新的一年再谱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