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药学院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主席团会议

作者:李慧慧发布日期:2021年12月30日 19:14:41点击数:

12月30日,药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主席团会议在趵突泉校区召开,药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届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列席会议。会议由第二届主席团主席、学院党委书记王秋生主持。

王秋生在讲话中表示教代会是学院实行民主管理和民主决策的重要形式和基本制度,是院务公开的基本载体,是广大教职工行使民主权利、参与民主管理、进行民主监督的重要保障,也是学院领导听取教职工意见和建议,促进决策科学化、民主化的重要途径,希望各位代表集思广益、建言献策、踊跃发言,共商学院改革发展大计,共谋学院内涵式发展大局,全面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跨越式发展。

会上,审议通过了《山东大学药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山东大学药学院学术团队考核办法(试行)》《药学院岗位绩效考核实施办法(2021年修订版)》。与会成员围绕这三个议题展开讨论,各抒己见,纷纷就学院的改革和发展从全局立场和不同角度发表自己的看法,为学院发展提出积极建议。

药学院充分发挥教职工代表大会职能和作用,激发全体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体现了学院的民主管理和民主决策机制。与会代表表示学院定当坚定教育理念,锚定发展目标,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加强人才引育和培养及学科现代化建设等各项工作,凝心聚力,奋楫笃行、“抓核心、固根基、把方向、明重点、促融合、重凝聚、正风气、强文化”,凝聚全院发展合力,涵养良好发展生态,共同为学院“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为实现“强院兴校”目标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