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药学院行政党支部创新考核方式激发团队活力

作者:李龙骁发布日期:2021年12月31日 15:31:06点击数:

12月29日,药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教职工述职评议会议,对机关管理服务团队进行2021年度工作考核。学院办公室全体行政管理人员、辅导员参加会议并进行述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出席会议。

王凤山教授作为教师代表作点评发言,他表示本次行政党支部考核形式新颖,机关管理服务团队充满活力,团队中的每一位同志服务热情高、团队意识强、工作有亮点,很好的展现了药学院服务管理质量。

王秋生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管理服务团队的同志们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和感谢。他强调,2021年是药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关键年,是深化综合改革的攻坚年,改革全面进入深水区,正处在组织模式的转换期、基础条件的更新期、评价导向的调整期、矛盾问题的凸显期、安全稳定的风险期。在这个多期叠加的关键时刻,能不能保持学院的稳定发展,能不能取得改革的最终胜利,关键在于我们学院各级党组织能不能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落到实处,关键在于学院管理服务团队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能不能适应学院改革发展要求,实现学院发展“新旧动能转换”“换挡提速”,进一步夯实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全院工作面临巨大挑战,也迎来重大机遇,希望大家在2022年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武装、夯实思想基础、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弘扬建党精神,增强服务意识,在强院兴校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次年度考核,采取被考核人员、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三方评价综合评定考核等次的方式进行,教师代表由各研究所所长、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和普通教师代表组成。会上,各位被考核人员就2021年度个人工作进行了汇报,充分展示了一年来的成绩,积极查找自身的不足,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述职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参加了投票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