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药学院安徽校友沙龙成功举办

作者:药学院2001级校友 陈芝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0日 10:01:06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山大药学院校友联络,凝聚校友力量,搭建资源共享、共谋发展的平台,山东大学药学院安徽校友沙龙于2022年1月8日下午在合肥北城世纪金源大酒店举行。山东大学药品监管科学研究院执行院长、山东大学药学院校友会会长王凤山,苏州艾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山东大学药学院校友会副会长许海成,山东则正医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山东大学药学院校友会常务理事贺敦伟,安徽安龙基因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山东大学药学院校友会常务理事韦玉军,山东大学淄博生物医药研究院执行院长、山东大学药学院校友会副秘书长徐东,山东大学安徽校友会秘书处纪涵涵等出席了本次活动。安徽省内山东大学药学院校友20余人出席了本次沙龙。本次沙龙由韦玉军博士主持。

大会开始,王凤山会长对到场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药学院复建50年以来的发展变化,汇报了山东大学药学院校友会成立的目的、过程和将要开展的工作,希望校友会能成为校友与母校联系的纽带,密切母校与校友的联系,促进母校与校友的共同发展。随后,各位校友纷纷发言,介绍了自己的工作,并与在场的校友和老师一起回顾了当年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分享了职场生涯的感悟、心得以及母校的培养对他们成长的影响,并表示将积极参加校友会的工作与活动,祝福母校越来越好。山东大学安徽校友会秘书处纪涵涵校友介绍了山东大学安徽校友会的情况,并表示积极支持药学院校友的活动。

安徽安龙基因科技有限公司承办了本次活动,该公司的CEO兼首席科学家、药学院99级校友韦玉军博士表示公司一定切实发挥联络点的作用,加强药学院安徽校友之间以及安徽校友与母校的联系,服务校友服务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