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召开毕业生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李雪瑞 陈超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5日 14:40:09点击数:

6月10日,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科研楼501报告厅组织召开毕业生主题教育活动,全体本科毕业生党员参与此次活动。活动由林行刚同志主持。

活动中,崔晓林、尹丽君、于涵、何诗仪四位同志就廉洁诚信、理想信念、担当奋斗及追梦圆梦等关键点分享学习心得。崔晓林以“廉洁自律、拒腐防变”为主题,介绍了把一生献给党和国家,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布衣”院士卢永根故事。尹丽君以“理想之光不灭,信念之光不灭”为主题与大家分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回信的精神,向大家强调理想信念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坚定理想信念的具体做法。

于涵与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每个人都深刻地认识到本次冬奥会、冬残奥会的成功举办对我国冰雪运动的发展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件。何诗仪向大家介绍了许多优秀党员的光辉事迹,以“奋斗正当时,青春勇担当”的口号号召大家学习先进事例,争做优秀党员。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让毕业生党员同志们更加明确了未来发展的目标,鞭策他们以党员标准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在药学领域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