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药学院举办“校友有约”毕业生专场报告会

作者:杜智勇 林行刚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7日 09:45:39点击数:

6月16日,药学院线上举办“校友有约”毕业生专场报告会,邀请知名校友宋超到会做专题报告。本次报告会由优秀毕业生王艺铭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巍巍、辅导员周现民及2022届毕业生参与本次活动。

宋超讲述了疫情以来亲身参加三次大型抗疫战斗和作为药学行业代表参与北京冬奥会国旗传递的光荣经历,勉励同学们积极投身祖国医药事业,将个人进步发展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他回顾了过去二十年来中国医药事业蓬勃发展的光辉历程,向同学们展示了后疫情时代药学专业的重要社会价值,以一名亲切老学长的身份,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毕业季的所思所感,为学弟学妹们送上最真挚的毕业祝福。

宋超,药学院1999级校友,主任药师,山东省立第三医院院务部主任,2020年9月获得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联合表彰的“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荣誉称号。2022年2月4日,在北京冬奥会开幕式上,以一名医务工作者的身份参加国旗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