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药学院党员先锋队在行动

作者:魏宏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3日 15:17:03点击数:

6月22日,药学院7号楼药物分析教学实验室搬迁,各实验室药物试剂装箱打包任务繁重,仅靠平台几位老师难以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搬迁任务。学院党委号召党员先锋力量加入搬迁工作,在党委号召和各学生党支部积极响应下,迅速集结34名党员和积极分子加入到搬迁队伍。下午2:30,志愿者们冒着烈日到达搬迁地点,简单分工后即投入装箱打包整理工作。整理工作繁重,且有可能接触化学试剂,同学们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专业性,高效完成。过程中很多同学磨坏了四五副手套,也有的同学不小心磕到受了轻微伤,但大家任劳任怨。当老师询问时,一名党员说:没事老师,志愿服务本来就辛苦也是应该的,只希望能尽一己之力得到认可就好!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和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是对党员和积极分子的一次生动的党性锤炼,同时还增强师生间互动,受到师生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