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药学院党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党员活动

作者:魏宏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6日 08:26:06点击数:

近日,为庆祝建党101周年,药学院党委书记王秋生、党委副书记张慧、王巍巍等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党员代表尹德英、陈春艾、赵翠萍、侯庆全及杰出人才党员代表娄红祥和部分困难党员等,与党员面对面沟通、心贴心交流,关心党员思想,倾听党员心声。

每到一处家中,王秋生等代表学院党委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慰问,并向老党员们介绍学院在实验室、师资、科研等方面的现状,感谢他们多年来对学校、学院事业发展所作的贡献,并祝福老党员们安享晚年,老有所乐。在他们家中,大家与老党员们亲切交谈,关心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一起回忆了当年一起工作时的情景。老党员们对学院现在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对学院党委的关心表示感谢。表示作为退休老党员,会持续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将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余热。困难党员衷心感谢党组织的关怀,表示组织的温暖给予了强大精神支持,决心克服眼前困难,努力工作,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