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药学院荣获2021年度山东大学优秀网站

作者:李慧慧发布日期:2022年09月30日 18:16:40点击数:

近日,在山东大学2021年度校内优秀网站建设与管理的评审活动中,药学院网站因网站建设管理和网络文化建设工作成绩突出,被评为“2021年度山东大学优秀网站”。

药学院网站于2021年10月进行了改版设计,药学特色更加突出,图片与内容文字和谐统一,图文并茂、功能齐全、分类科学、导航明确,兼顾了美观与实用功能,有效地宣传了学院求真务实、团结向上、工作扎实、讲求实效、青春活力的形象。

为切实加强学院网站的科学管理,学院结合工作实际,建立了完整的网站管理规范和健全的管理队伍,科学设置栏目,强化宣传内容策划,及时更新维护,严格规范信息审核发布流程,制定了《药学院网站和新媒体管理规定》《药学院宣传管理规定》等规章制度,在信息安全、运行安全管理等方面具备了完备的保障措施。

今后,学院在网站建设与管理上将继续发挥主观能动性,保持昂扬向上的工作势头,创新性地开展各项工作,争取在已有的成果上做出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