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药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孙萩辰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7日 18:37:03点击数:

2022年11月17日上午,药学院在线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专题部署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工作。院长鞠建华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王秋生传达解读了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部署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地理解和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工作要求,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学院事业发展,最大程度保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教学科研工作的影响。他强调,全院师生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进一步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统筹做好包括疫情防控、实验室安全在内的各项安全稳定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师生员工要凝心聚力决战四季度,以高水平的安全稳定工作,保障学院事业发展的收成“颗粒归仓”。

鞠建华针对学院教学、科研场所较为分散,师生跨校区流动频繁复杂等特点,就学院近期教育教学活动安排、实验室安全、校外科研场所管理、应急处置预案等方面做了具体安排,要求各教学科研团队合理安排线上线下教学,严防实验室安全事故,统筹学院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和事业发展。

药学院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