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药学院走访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作者:林行刚 李冬发布日期:2023年01月22日 15:00:12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寒假期间留校学生的教育管理服务工作,1月22日(大年初一)上午,药学院党委书记王秋生、副书记张慧以及辅导员李冬一行看望慰问春节期间留校学生,代表全院教职工向学生及家人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学院领导老师们深入学生宿舍,充分了解同学们当前留校期间的学习科研安排以及生活情况等,倾听同学们的需求,同时送上了新春祝福和春节慰问品,希望同学们在兔年学习科研再创佳绩。此外,领导老师们表示学院将继续为留校同学们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并叮嘱同学们寒假期间要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合理规划安排时间,保持身体健康;同时也要与家人朋友密切联系,共同分享新春的喜悦。同学们对学院以及领导老师们的祝福与关怀表示感谢。

寒假期间,学院建立留校学生台账,与留校学生密切联系,定期前往学生宿舍、实验室等进行安全巡检,关心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全力做好服务保障等关心关爱工作。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开展活动做好学生服务管理工作,促进学生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