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药学院在山东大学第三届全民运动会暨2023年田径运动会上荣获佳绩

作者:陈超 马文哲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3日 21:11:11点击数:

4月21日、22日,山东大学第三届全民运动会暨2023年田径运动会于中心校区田径场拉开帷幕,各学院师生齐聚山东大学中心校区,共襄体育盛会。我院师生发扬勇于拼搏、坚持不懈的精神,展现出我院的青春活力与体育风采。

开幕式上,药学院党委书记王秋生带领药学院代表方队高喊“明德弘药,强院兴校;崇实求真,青春闪药”的口号,精神饱满,气宇轩昂,在主席台前接受检阅。队员们手举各色气球,不断进行着队列变换,药学院吉祥物“药宝”与主席台进行互动,博得阵阵喝彩。

在两个比赛日中,田径场上处处都可见师生们挥洒汗水、奋勇拼搏的身影。运动健儿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运动盛宴。2022级本科生盛阳斩获学生女子组跳高金牌;2019级本科生盛天元在学生女子组100米栏项目中获得铜牌,在学生女子组5000米项目中获得第七名;2022级本科生旦增其美在学生女子组200米项目中获得第八名。运动健儿们在个人竞技项目中挑战自我、积极进取;在团体比赛中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在锻炼身体、强健体魄的同时也增进了团队成员之间的友谊。运动员们勇于拼搏,敢于展示,表现出了强大的集体凝聚力与向心力,体现出了药学人顽强拼搏、争先争优的精神。

本次运动盛宴充分体现了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是我院体育工作的一次成功检阅。今后,我院将继续推动“三全育人、五育并举”的教育方针,大力推动我院体育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增强学生体质、磨砺学生品格,以更好的体质和更完善的人格投入到学习和科研工作之中。

作者:陈超、马文哲 图片:山东大学新媒体中心、山东大学药学院学生会药闻天下宣传部 编辑:陈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