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行政党支部与教工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龙骁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9日 16:41:44点击数:

为深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见实效,5月25日,药学院行政党支部与教工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共赴山东省中医药博物馆参观学习,感受中医药文化魅力,增强文化自信。

全体党员在博物馆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中医馆、中药馆、贝壳馆、内经养生馆、生命科学馆。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幅幅展示中医药过往历史的图片,一幕幕令人记忆犹新的历史画面,生动展示了中医药文化宝贵的历史与现实意义。通过本次参观,大家领略了中医药文化的独特魅力,真切地感受到了中医药发展在党的政策推动下发生的天翻地覆的变化。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工作、不断进取,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教育事业和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