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药学院举办2021年”迎新杯”体育文化节

作者:刘晓燕 马文哲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2日 17:30:00点击数:

为增强学生体质,加强团队协作意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药学院于10月份相继举办“迎新杯”篮球赛、足球赛和拔河比赛。药学院各年级代表队积极参加,展现出药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

齐心协力把球进,篮球场上勇争先。10月初,“迎新杯”篮球赛拉开了体育文化节的序幕。篮球场中,队员们在积极发挥个人能力的同时,密切注重团队配合,积极防守,主动进攻,默契配合,充分展现了篮球运动与团队协作的魅力,展现出药学院学子勇于拼搏、不惧挑战的青春风采。

绿茵场上共传球,团队合作展风采。10月中旬,“迎新杯”足球赛在中心校区开展。足球场上,队内球员密切协作,各位置分工明确,前锋敢打敢拼,长驱直入;后卫稳住阵脚,紧握主权;守门员严防死守,巍然伫立。观众们也被足球魅力感染,喝彩声不绝于耳。

手脑并用齐发力,拔河比赛争第一。10月末,“迎新杯”拔河比赛在各年级间分别开展,全体同学参与其中,极大地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拔河比赛场上,各班级团结一心,奋力拼搏,营造出温暖团结的班级氛围。

本次体育文化节不仅有利于2021级新生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也为同学们提供了锻炼身体素质、释放生活压力的平台。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助力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